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5个最适合观赏野生动物的国家公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30 00:10

1605174260.sidetrackimagesafari

关于丛林穿越旅行,有一种东西会让你忘记所有的悲伤,感觉就像喝了半瓶香槟,由衷地感谢自己还活着。远离城市生活的喧嚣和干扰,在丛林中听着鸟鸣和动物的声音,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宁静。被绿色植物包围,充满自然的声音,思想放松,一个人在荒野中找到和平。这是一生难得的经历。

骑着大象穿过寂静的丛林,惊喜地观赏野生动物,这将是尼泊尔最难忘的经历之一。尼泊尔南部和西南部的丛林只有半小时到一小时的飞行距离。

丛林穿越会让您忘记所有的悲伤,感觉就像喝了半瓶香槟一样,对自己还活着感到由衷的感激。

1. Chitwan National Park

chitwan jungle

如果你想探索丛林,那么奇特旺国家公园 是个不错的选择。奇特旺国家公园 (Chitwan National Park) 生活着 700 多种野生动物。丛林探险让您可以看到一些稀有的野生动物,如懒熊、云豹、皇家孟加拉虎、独角犀牛等等。坐在敞篷吉普车的后背或大象的顶部,欣赏丛林中的风景、动物和鸟类。该公园成立于 1973 年,以 2016 年连续庆祝“零偷猎年”而闻名。1984 年,该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不能保证您会遇到动物;这取决于你的运气。

最佳游览时间: 10月至次年3月

穿越时间:下午 1:00 至下午 5:00

如何到达奇特旺国家公园:前往国家公园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加德满都或博卡拉乘坐巴士。

2. 巴尔迪亚国家公园Bardiya National Park

bardiya jungke

穿越寂静的巴尔迪亚丛林,在尼泊尔最大的国家公园里惊奇地捕捉野生动物。与在该地区拥有多年经验的经验丰富的博物学家一起在大自然中漫步。在巴尔迪亚 (Bardiya) 原始丛林中的野生动物园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将伴随您一生。国家公园是无数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的家园,其中一些,如蓝牛,是奇特旺所没有的。公园位于巴尔迪亚最西部地区,西临卡纳利河,北接丘里亚山脉,巴拜河从中穿流而过,是尼泊尔最大的国家公园。当您访问尼泊尔时,请确保巴迪亚国家公园在您的“必游”名单上。

最佳游览时间: 9月中旬至12月中旬。

穿越时间:中午 12:00 至下午 5:00

如何到达巴迪亚国家公园:距离国家公园最近的机场是Banke区的Nepalganj机场,从那里可以乘坐吉普车到达巴迪亚国家公园。

3. Koshi Tappu 野生动物保护区

koshi tappu

占地约175平方公里。Koshi Tappu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湿地包括主要的芦苇沼泽和淡水沼泽。它为大自然爱好者提供了最好的风景,因为它提供了和平体验大自然之美的最佳机会。观鸟(包括约 400 种鸟类)、村庄/丛林步行见证 Tharus(村庄的早期居民)等设施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了解他们独特生活方式的绝佳机会。该保护区还提供横跨科西河的野生动物漂流体验,让游客可以观察该地区的水鸟。多个野生动物园套餐可供人们参观这个宁静的野生动物保护区。

最佳游览时间: 10月至次年5月

穿越 时间: 上午 9 点至下午 3 点。

如何到达 Koshi Tappu 野生动物园:Biratnagar 机场是最近的机场,从那里可以乘坐公共汽车或出租车前往野生动物保护区。

4.珠峰国家公园 Mt.Everest National Park

sagarmatha jungle

如果您想近距离观察生活在高海拔地区的动物,并且您更喜欢徒步旅行,那么这个地方适合您。萨加玛塔国家公园的大部分地区都被雄伟的雪山所环绕,其中包括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标志性的萨加玛塔国家公园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雪豹、小熊猫和麝等许多濒危物种的家园。它成立于 1976 年,占地超过 1,148 平方公里,是夏尔巴协作的家园。

最佳游览时间: 10-11月

穿越时间:国家公园 24 小时开放。

如何到达珠峰国家公园:乘坐飞往Lukla 机场或Phaplu 机场的航班,然后徒步前往公园。

5.班克国家公园 Banke National Park

banke jungle

它成立于 2010 年,因其旨在保护野生动物资源而被誉为“地球的礼物”。它反映了政府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承诺。这个公园有八种生态系统类型,强调在自然动植物群中拯救濒危物种,并促进生态旅游。该地区严禁使用不可生物降解的物品,并且在日落和日出时间之间不允许进入。

最佳游览时间: 10月至4月。

穿越 时间:下午 1:00 至下午 5:00

如何到达Banke国家公园:离国家公园最近的机场是Banke区的Nepalganj机场,从这里可以坐吉普车到公园。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