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Ason Tole 加德满都阿桑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3 00:06

1

如果您想知道加德满都的生活有多忙碌,请前往阿桑街(Ason Tole)这是加德满都最古老的购物场所。

2

阿桑街是一个你只会看到小巷、商店、人群的地方。这个地方是无数条街道的交汇处。它们一起形成了狭窄的小巷,人力车、摩托车、自行车和人(有时还有街头动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活动的地方。

3

小巷两旁是商店,出售杂货、蔬菜、香料、器皿、衣服,应有尽有。

4

阿桑街被认为是最传统的亚洲集市之一。Tuladhar,Maharjan,Shrestha,Bajracharya和Shakya种姓构成了生活在这里的大多数人口。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