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班达里总统乘坐中国产的电动巴士前往帕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7 23:13

1月7日尼泊尔班达里总统乘坐 Sajha Yatayat 电动巴士,参观了古城帕坦。帕坦市长 Chiri Babu Maharjan 对总统的到来表示欢迎。

访问期间总统参观了马丹图书馆、Pimbaha Pokhari 并聆听了马拉时代的音乐。结束行程后,班达里总统乘坐Sajha Yatayat电动巴士返回总统官邸。

以下是邮政摄影师 Sanjog Manandhar 拍摄的总统访问这座历史名城的一些照片。

1

2

3

4

5

6

7

8

注:Sajha Yatayat是尼泊尔的公共交通巴士系统,成立于1961-1962年,为加德满都谷地的通勤者以及跨地区旅行者提供高效和负担得起的公共交通,服务于首都加德满都及其周边地区,它主要经营贯穿加德满都和拉利特布尔市的巴士路线。

自 2016 年以来, Sajha Yatayat扩大了其网络,并提供前往巴隆、廓尔喀、比尔根吉和蓝毗尼的长途巴士服务。

Sajha Yatayat 与中国汽车制造商 CHTC Kinwin 签订合同,于 2021 年 10 月 9 日交付 40 辆电动公交车。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