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Olangchung Gola一颗未开发的宝石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 Prakash Chandra Timilsena
发布时间:2023-01-08 10:47

1

村庄坐落在一个狭窄的山谷中,两侧是巨大的山丘,塔莫尔河从中间流过,这也是世界著名眼科医生桑杜·瑞特和尼泊尔第一位女旅游部长央吉·夏尔巴的故乡。

从干城章嘉山脚下一条名为 Tamor 的河流,人们必须沿着这条河的河岸步行才能到达 Phaktanglung 农村自治市的 Olangchung Gola。通往村庄的徒步小路从 Ila Dada 开始,大约需要 7 个小时。

这个村子是瓦隆社区最大的村庄,共有64间房屋,都是整齐排列的木头屋顶。

Olangchung Gola 完全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通往村庄的小径穿过森林覆盖的山丘、瀑布、吊桥,还有美丽的佛塔。

村长说“尽管潜力巨大,但我们的村庄远远落后于旅游业的发展,道路基础设施的缺失使我们不能够挖掘我们的旅游潜力。”

2

一辆挖掘机穿过苏克帕尼的塔莫尔河,这是徒步前往 Olangchung Gola 的起点。

3

Olangchung Gola 的居民主要是佛教徒,该村也是 Taplejung 区最古老的寺院 Diki Chhyoling 寺的所在地。

4

徒步旅行者在到达 Olangchung Gola 村之前必须穿过一个容易发生山体滑坡的地区。  

5

现在只有老人和孩子住在村里,年轻人要么去加德满都,要么去国外。

6

村里的许多房屋仍然保留着色彩缤纷的传统格子窗。

7

Olangchung Gola 的村民以出售草药、编织手工地毯和饲养牲畜出售肉类和奶制品为生。村里的的妇女在编织手工地毯。

9

村里有一个非常古老的寺庙Deki Chholing Gompa,建于公元 16 世纪,已经有400多年历史了,寺内有一尊真人大小的观世音菩萨像。佛前有一盏酥油灯,据信自佛堂建成以来一直在燃烧从未曾熄灭,寺内还收藏有各种佛经、佛像、唐卡。瓦隆人信奉藏传佛教宁玛派,历史上村民还会从拉萨请藏族僧人来此讲经。

8

该村是尼泊尔最大的瓦隆人(Walung ) 社区的所在地。瓦隆人是Olangchung Gola周围地区的土著,他们的祖先7 世纪从西藏迁徙而来。瓦隆人信奉藏传佛教宁玛派。洛萨(藏历新年)是主要节日,人们盛大庆祝。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