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花园餐厅--核桃小酒馆(Walnut Bistro)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0 13:46

1

这家餐厅看起来更像一个花园而不是餐馆

Maharajgunj的核桃小酒馆(Walnut Bistro)是一家你可能会再次光顾的餐厅,无论是因为它的食物还是氛围。

加德满都周围有这么多餐馆和食物可供选择,选择一家可能会让人困惑。如果你想在一个类似森林的宁静空间里享受融合的尼泊尔食物,你一定要去核桃小酒馆。

这家餐厅位于Maharajgunj的总统办公室对面的小巷里,看起来更像一个花园而不是餐馆。你可以想象在电影中看到,有音乐天赋的主角在角落里弹着吉他,用他的男中音低吟吸引着食客。你可以想象这个场景多么浪漫,餐厅老板阿卡什·波德尔(Akash Poudel)正是基于这个概念创建了核桃小酒馆。

阿卡什·波德尔是一位电影制作人。他担任恐怖惊悚电影《Chi Musi Chi》的制片人。自2007年前往英国BHM实习以来,他就一直想开一家餐厅。在英国实习的过程中,他看到那里的餐饮文化是多么的突出。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来到餐馆,互相分享他们生活中的时刻—无论是快乐的时刻还是悲伤的时刻。

后来因为工作繁忙,他放弃了开餐馆的梦想。直到几年前,波德尔正在为一部新电影写剧本。在这部电影中,他把主角想象成一位音乐家,在一家美丽的森林主题餐厅里进行现场演出。当他在为那家餐厅设计布景时,他想为什么不开一家餐厅,在那里他可以拍摄那部电影呢?

波德尔说:“我想,这将实现我开一家餐厅的毕生梦想,我也将为我的电影拍摄准备好所有的布景。”

核桃小酒馆于2019年开业,现在是加德满都家庭和朋友聚会的热门地点。它为小型和大型团体提供了充足的座位,甚至还有一个迷你图书馆,设有“以书换书”活动和儿童游戏角。

利用酒店管理方面的知识,厨师的帮助下,他自己为餐厅设计了菜单。菜单上列出的大多数菜肴都可以归类为尼泊尔和国际美食的融合。以下是餐厅几款最受欢迎的菜品。

1、Trikone Faparos

2

Trikone Faparos实际上是尼泊尔式的玉米片。酥脆的薯条由fapar(荞麦)制成,上面撒上肉、奶酪、沙拉和核桃自制酱汁,配上绿叶蔬菜丝。它可以作为一种清爽的开胃菜——只要一点酸辣就能激起你的食欲。

沙拉中使用的食材非常新鲜,然而,切碎的绿叶蔬菜却令人惊讶地干燥和不新鲜。

法帕罗斯最棒的地方在于,薯条、肉和沙拉的口感融合得非常好。虽然Trikone Faparos是一款很酷的开胃菜,但它似乎有点贵,价格:599卢比

2、Polpaal鸡

3

Polpaal Chicken是一种胡桃木主食,Poudel鼓励每位顾客都尝试一下,原因也不难理解。这是一道经典的烤鸡菜肴,配上炒蔬菜、沙拉和tamatar ko酸辣酱(番茄酱)、ad fapar ko ryaale roti(尼泊尔风格的荞麦玉米饼)。鸡肉烤得恰到好处,嫩而多汁。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那种又老又干的肉—不过大多数尼泊尔人都喜欢。酱汁有浓郁的四川花椒味道,给Polpaal Chicken增加了特别的香味,价格:799卢比

3、尼泊尔Dal Bhat Tarkari 

4

这是传统的尼泊尔塔套餐。你会得到一份不错的米饭,醇厚的豆子汤是由六种不同类型的豆类混合而成,包括gahat, maas和rajma,要连续煮六个小时,在冬天吃它是一种乐趣。

Amrit,这是一种核桃产品—在烤箱中烘焙的甜酸奶—名副其实。它的浓郁和甜美的味道让你相信它实际上是神的甘露,价格:619卢比。

4、核桃三色芝士披萨

5

如果你在光顾核桃小酒馆时不知道点什么,可以选择他们的三色披萨,它为你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披萨配料。这9片披萨中分别有3片蘑菇、蔬菜菠菜和鸡肉披萨,价格:789卢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