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空中救援专家--昂·塔西·夏尔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8 22:33

ang-tashi

昂·塔西·夏尔巴

昂·塔西·夏尔巴是尼泊尔著名空中救援专家,过去 12 年一直在 Simrik 航空公司工作。

他进行过多次成功的救援行动,包括在珠峰 2 号营地、阿玛达布拉峰2 号营地、岛峰高营地和马纳斯鲁峰等。

他说:“加入 Simrik Air 是我的正确选择,在这里,我发现了我真正的使命,那就是拯救生命。”

他在加入 Simrik 之前曾在多家航空公司工作,正是在 Simrik,他遇到了尼泊尔的航空救援专家,如机长 Rameshwar Thapa、机长 Siddartha Jang Gurung、机长 Surendra Paudel 和 Tshering Pande Bhote。

Simrik 于 2001 年由一群经验丰富的航空专业人士创立,在高空救援方面拥有卓越的记录。

他们拥有来自美国和瑞士的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和救援专家,可执行救援、外部货物吊索、 探险飞行、朝圣飞行、航测、直升机滑雪、拍摄等任务。

凭借良好的业绩记录和值得信赖的服务,Simrik 航空已成为尼泊尔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

安全性和多功能性一直是 Simrik Air 的标志,使其成为尼泊尔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

昂·塔西·夏尔巴说,他很自豪能成为尼泊尔顶级直升机服务和救援供应商中的一员。“我们拥有高素质、卓越的工程师和管理团队,不仅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和货物运送服务,还能执行高空搜救任务和医疗后送。”

他出生在索卢昆布山区,在喜马拉雅山上长大,他觉得自己与山和山上的人有着特殊的关系。

除了勇敢之外,一个人还需要精通各种学科和具备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救援专家。

“只有勇气和技术远远不够,如果没有优秀的地勤人员和机组人员,任何救援行动都不会成功。这项工作需要勇气、技术和团队合作。”

此外,飞机的训练和维护也是成功救援任务的一个关键方面。Simrik拥有高度专业的员工和一流的资源。

Simrik Air 与 Air Zermatt 展开国际合作,Air Zermatt 是一家瑞士航空公司,定期向救援人员提供新技术方面的指导。

以前,由于救援队人数较少,他们不得不前往瑞士进行训练。

“但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救援人员,瑞士培训师来到尼泊尔为我们培训,以提高我们的救援行动能力”。

Simrik 定期对其机组人员、员工、医疗团队和救援团队进行培训,以确保客户的安全和福祉。

公司通过让员工参与吊索操作、长线操作、医疗后送等实践培训,以及许多其他飞行服务,让员工了解最新的救援工具和设备。

simrik-air-1024x768

除了优秀且训练有素的团队成员外,Simrik Airlines 还拥有高性能直升机,如 AS350B3E 和 BELL 407GXP,这是尼泊尔使用的最新型号之一,即使在强风中也能表现出色。

Simrik Air 已顺利运营三架AS350B3E空客直升机。AS350B3E是空中客车公司“松鼠”家族直升机中的高性能版本,其优异的性能是所有其他同等级的直升机都不可比拟的。尤其在高温、高海拔海的极端环境条件下,其出色的性能和任务适应性更加彰显无遗。也是享受山地飞行和各种直升机服务的最安全方式。

simrik-air

Simrik Air 还首次在尼泊尔引进了由加拿大贝尔公司生产的 Bell 407GXP ,在各类运营环境下都能保持一贯的可靠、高效,如各种恶劣环境:高海拔,严寒或最酷热的地点,几乎可以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平稳行驶。

“在 Simrik 之外,您无法获得这种专业水平和服务,Bambi Bucket(直升机消防专用装备)吊桶由美国SEI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在全世界的直升机上广泛使用,是一种强大和有效的空中灭火装备。这是一种空战服务,在尼泊尔由 Simrik 独家推出。”

SEI_Industries_Bambi_Bucket-4

Simrik 已经做好在尼泊尔任何地方开展救援行动的准备。但所有的救援工作都不尽相同。有时,人们在等待救援时丧生,因为救援人员因恶劣天气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或政府当局的文件延误。

“有时我们没有得到政府的许可来开展紧急救援行动,这很悲惨,因为这种延误可能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在 Simrik,我们不认为运输遗体是一次成功的行动。”

昂·塔西·夏尔巴和他的Simrik同事从事拯救生命和连接生命的工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