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洋的下一代奢华:帕蒂纳马尔代夫、法里群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Ann Abel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6

一对夫妇站在或坐在 Patina Maldives Fari 水上平房的游泳池旁

法里群岛 Patina Maldives 的水上别墅 格奥尔格罗斯克航拍

马尔代夫有很多度假村,只有一个有 James Turrell 的艺术品。更具体地说, 法里群岛(Fari Islands)的新帕蒂纳马尔代夫(Patina Maldives)有一个由美国人 Turrell 设想的展馆,他以参与 20 世纪后期的光与空间艺术运动而闻名。

他最著名的系列是他的Skyspace项目,这是一组描绘夜空的作品。Patina Maldives 的营销和传播助理总监 Zainab Hussain Shihab 说,许多度假胜地的客人——他们走遍世界各地参观其他 Skyspaces,却发现那里挤满了人——当他们独自一人踏入时,都会激动不已。这里独一无二的木制艺术品。

隐私和排他性——独处——是马尔代夫旅游的两个标志。岛上 150 多个豪华度假村中的大多数都位于私人岛屿上。(当所有天然岛屿都被占用后,开发商开始从头开始建造人工岛,就像在迪拜一样。)这些酒店兑现了这些承诺,以及一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碧绿海水、数量惊人、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和丰富。在某些情况下(正如我几年前看到的,以及Eugene Levy 最近在他的可爱系列The Reluctant Traveler中发现的),一个“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命题。

艺术家 James Turrell 的木结构在 Patina Maldives 度假村被紫色照亮

帕蒂娜马尔代夫的天空空间

乔治罗斯克

Patina 全天候为客人提供许多东西,但它并没有遵循马尔代夫通常的模式,即在水上别墅中包裹客人并提供各种奢侈品。相反,它鼓励他们走出别墅,探索这个 100 多英亩的岛屿(通常在私人管家的帮助下——被称为 Essentialists——他们似乎花了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驾驶太阳能驱动客人四处游览高尔夫球车和 WhatsApping 以检查他们是否需要乘车或其他任何东西)并进入热闹的社交空间。

Patina Maldives 将于 2021 年开业,将成为新建的 Fari Islands 的三个度假酒店之一。称其为新开业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即将开业(2025 年)的马尔代夫嘉佩乐酒店的小妹。管理人员很清楚,他们希望通过嘉佩乐酒店集团旗下首家采用新“生活方式品牌”的酒店来迎接新一代客人。

他们的人群比较随意,会带着年幼的孩子(酒店有出色的儿童计划),并且欣赏设计选择和细节,例如非正统的灰色床单。这些融入了由著名的巴西建筑师Marcio Kogan 设计的亲自然(受自然启发)的房间,而不是标准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白色酒店床。

在帕蒂纳马尔代夫度假村,一对夫妇站在一辆出售 Gelado 的粉红色食品卡车前

Tuk-Tuk Gelado at Patina Maldives, 法里群岛

乔治罗斯克

作为法里群岛最年轻的度假胜地,当然也是最大的度假胜地。它被选为法里码头所在地的岛屿。因此,它不仅为自己的 90 座海滩和水上别墅以及 20 间工作室的客人提供服务,而且还为从丽思卡尔顿“跳岛”的客人和进行更长时间冒险的游艇提供服务。该码头允许进行有趣的活动(正如营销人员喜欢说的那样),例如每日欢乐时光,供应寿司和手工鸡尾酒,Turrell's Skyspace 的灯光秀以及供应泰国街头美食、各种汉堡和自制冰淇淋的流动餐车(当然可以选择素食主义者)。

据官方统计,Patina 拥有 12 家餐厅,这对于一个拥有 110 间客房的度假村来说已经相当多了,即使在马尔代夫也有一家。当他们增加别墅内用餐和跳到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可能性时,就有 18 家餐厅可供选择。这些餐厅的许多厨师不远万里,只为在印度洋的一个小岛上提供他们的本土美食。

在迷人而地道的 Wok Society,大厨张川烹制出彰显中国不同文化和地区的菜肴。新任命的秘鲁厨师 Nick Magdeleno 掌管着泛南美 Brasa 的消防厨房,该餐厅专门供应最南端国家的烤肉,以及利马风味的酸橘汁腌鱼和提拉迪托。在悠闲的爱琴海风格的 Helios,一些厨房大队来自土耳其。

在法里群岛度假村帕蒂纳马尔代夫,从上方可以看到桌上的食物盘

在酒店 12 家餐厅之一的 Fari Beach Club 享用亚洲风味午餐

乔治罗斯克

值得注意的是,“招牌餐厅”餐厅名为 Roots,自称是“有意识的美食供应商”。这意味着这是一家以植物为基础的餐厅,在度假村的有机永久花园中间提供品尝菜单。在那里,他们设法在一个几年前根本不存在的岛上创造了非常肥沃的土壤,并且正在收获大量农产品——据一份新闻稿称,仅茄子就有大约 440 磅。

质疑此类新闻稿是否仅仅是绿化是公平的,因为马尔代夫在私人岛屿上的丰富模式不可避免地会留下足迹。尽管如此,Patina Maldives 所做的远远超过最低要求。总经理安东尼奥·萨波纳拉 (Antonio Saponara) 承认,除了对这些岛屿真正的亲和力外,他申请这份工作的部分原因是他知道马尔代夫——著名的气候变化前线——可能不会存在那么久。(他还指出,法里群岛的海拔高于其他一些地方。)

因此,除了 2023 年的最低限度做法(例如禁止面向客人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和尝试在现场种植至少一些有机食品)外,度假村还采取了一些有意义的举措。他们仔细审查他们的离岛食品供应商,寻找更有效的方式来运送客人和物资,组织以珊瑚繁殖为重点的客人计划,并专注于旨在教授“下一代海洋冠军”的儿童俱乐部活动,以及使用 3D 打印机和漂亮的小型 STEM 实验室。

总之,它足以赢得 EDGE(卓越设计以提高效率)高级认证的资格,这是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制定的国际标准。这足以让开发商获得马尔代夫的第一笔“绿色贷款”,他们计划将这笔贷款用于持续升级,使法里群岛“做好零碳准备”。

鸟瞰图显示了 Patina Maldives 度假村的水上平房和海滩别墅

从上面看到的古色马尔代夫

格奥尔格罗斯克航拍

可持续性难题的一个同样重要的部分是工作条件、社区参与和其他社会承诺。让我们不要洗绿: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食品供应商网络,希望他们永远不会让你少吃鱼,并确保你的员工对他们的工作条件感到满意,这样他们就不会辞职并强迫你培训新人,是良好的商业惯例。

但事实上,他们创造的生活条件优于马尔代夫的任何其他员工住房。Fari Campus 拥有自己的岛屿,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多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是马尔代夫本地人。它拥有酒店本身的住宿水平和娱乐设施——更不用说工作人员可以自由享受的海滩了(虽然没有像帕蒂纳这样的地方的豪华水平,我想——我没能看到它显而易见的原因)。校园继续教育是与 Ecole Hôtelièrie de Lausanne 合作开展的,旨在为员工提供现实、可靠的瑞士酒店学校替代方案。

很难说校园的服务质量和员工友善是唯一的功劳。(即使是高级经理也可以卷起袖子并展示纹身的轻松方式似乎可能会有所帮助,更不用说世界这个地区的酒店专业人士与生俱来的技能和和蔼可亲了。)

但这让客人体验中的一些过分夸张的东西更容易消失。和 Turrell 一样,它让帕蒂纳马尔代夫法里与众不同。(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