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Samita Bajracharya从活女神到空中小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1

sddefault

Samita Bajracharya

Samita Bajracharya是前帕坦库玛丽女神,是南亚各地印度教徒和佛教徒崇拜的活女神。信徒们认为她是印度教女神杜尔加的转世,她是尼泊尔几位库玛丽女神之一。

她于 2010 年 10 月被任命,居住在尼泊尔的拉利特布尔,按照传统她一直担任女神职务直到月经初潮。

作为女神她不允许走出室外,因为她的脚不能着地;成为“凡人”后,即卸任库玛丽后,她开始融入社会,上学、学习走路和乐器。

2010年10月Bajracharya被选为帕坦库玛丽女神;2014 年初潮后,祭司为她举行了一项仪式,包括解开头发和擦去第三只眼睛,此后她不再被认为是库玛丽女神。

库玛丽女神也被称为塔蕾珠(Taleju),人们认为塔蕾珠女神住在库玛丽的身体里。

库玛丽是从居住在加德满都谷地尼瓦力民族中的Sakya和Bajracharya种姓中挑选出来的。

传统上除非参加宗教仪式否则“库玛丽”女神不允许离开住所,她的脚不能接触地面,这个习俗现在仍然保持。

Samita Bajracharya说做女神很特别,库玛莉的生活方式和普通女孩子完全不一样。

“我以前每天起得很早,我父亲每天都要举行法会,法会期间不允许我吃任何东西,仪式结束后,吃早餐。我有家庭教师,空闲时间学习演奏音乐,我不能随便外出,一年只能出去16次”。

在做女神的时候,家庭教师在家里教她。退位后,她去学校和其他孩子在一起学习。与正常孩子相处的最初阶段对她来说是一段非常困惑的经历。

今年21岁的Bajracharya说:“退位后第一次走出家门时,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正确走路。爸爸妈妈不得不拉着我的手教我走路。这对我来说就像重生一样。”

被问及当活女神时是否觉得有超能力时,她说那种感觉说不出来,“但坐在女神位上是一种奇特的感觉”。

小时候,她家里有一个类似“库玛丽”宝座的椅子,两岁的时候,她喜欢坐在这个椅子上,祖母常说,也许有一天她会成为库玛丽。

她从六个女孩中被选为库玛丽女神,一个女孩要成为库玛丽,必须具备32种美德。

“成为库玛丽女神,我感到很幸运。我非常享受这种生活,我被当做公主一样对待,这对我的人生来说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

她还被允许随身携带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她说:“我看了很多动画片。我通过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了解外面的世界。”

退位后,她进入圣泽维尔学校(St. Xavier 's School)上7年级。

“互动和社交很有挑战性,因为我是库玛丽的时候,我不能和别人说话。”

现在她在圣泽维尔学院攻读商学学士学位,同时还在卡拉ok娱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

Miss-National

在大学期间,她迷上了选美比赛,并在2020年赢得了 Miss Mongol“文化大使”称号;2022年成为 Miss National小姐。

“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家人们都为我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曾是女神和选美冠军,她的下一个目标是成为一名空中小姐,她已经完成了空中小姐的培训课程。

她认为空姐和选美比赛有助于培养女性的自信。她也是选美比赛的舞蹈指导,曾为几场选美比赛编舞,并将为今年的全国小姐比赛编舞,她还拍过音乐电视,学过中文。

她说:“我生来就是佛教徒,但库玛丽是印度教的女神,我在基督教的学院上大学,在穆斯林开办的机构学习空姐课程。我想传达的信息是,神的形式虽然不同,但本质都是一样的。人们传言与前库玛丽结婚,这个男人就会死,我认为这是谣言是迷信。我想什么时候结婚就什么时候结婚。”(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