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媒:巴基斯坦政府不会与前总理伊姆兰·汗谈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5

下载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6日讯,据海外网报道,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已决定目前不会与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TI)主席、前总理伊姆兰·汗进行谈判,他的政党也不会获得任何政治或法律救济。

24日,伊姆兰·汗发表声明承诺,如果能向他解释,他离开政治舞台将如何帮助国家,他将与“所有当权者”进行对话。巴政府对此表示,随着PTI参与5月9日暴力事件的证据出现,在可预见的未来,政府不可能与PTI进行谈判。巴政府表示,巴基斯坦的国际形象已经受到PTI抗议活动的影响,而反对党则继续发表反国家声明,以及对巴军方和政府机构攻击,政府不可能与伊姆兰·汗及其同僚在政治或法律上妥协。

伊姆兰·汗于5月9日因腐败指控被捕,随后根据法院命令获得保释。伊姆兰·汗表示,所有对他的腐败指控均属捏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