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男子扮熊替农民吓跑田里猴子:穿特制熊衣 一天值班9小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0

eae7ec7a85402f39e8c54b57371169d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6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的一些村庄,当地农民为了保护庄稼免受猴子等动物的糟蹋,正雇人打扮成熊在田里走动,以吓跑动物。

26岁的拉杰什·库马尔表示,他每天都穿着用人造橡胶制成的熊衣,在湿热的田地里来回走动,“我每天穿着这种特制的服装在田里转5圈,剩下的时间待在树下,一天值班9小时。因为我的全身都被衣服盖住了,所以不用担心会被动物伤害到。”

当地农民称,他们以每天250卢比(约21元人民币)的价格雇人,这种方法在白天效果不错。

农民辛格称:“我们曾多次就猴子的威胁问题与森林部门联系,但官员们表示他们缺乏资金,无法处理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已经提出了这种廉价的替代方案,来应对日益严重的猴子威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