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奥里萨邦官方确认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共致288人遇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6 23:54

cbcd1f9cd775487a9b50a620b29d3ee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印度奥里萨邦官方最终确认,6月2日发生在该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共有288人遇难。

此前,印度官方曾于3日确认,该起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88人死亡、800多人受伤。4日,印度官方对该起事故的死亡人数进行了修正。

奥里萨邦首席秘书杰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部分遇难者遗体被重复清点,死亡人数由288人修正为275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