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朗普不仅有了竞选对手,支持率还下降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1

自上月中旬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以来,可谓麻烦不断,不仅官司缠身,自身支持率处于不断下滑之中,甚至在共和党内部还出现叫板他的竞争对手。

2c9d09a361b4462db65ffa48e5c35da9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昔日顾问或变竞选对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推特上发文称,如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不否定特朗普,他准备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如果目前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不排除特朗普,我就准备好参加竞选,”博尔顿在推文中写道,“当你挑战宪法本身时,这是反美的做法。”

32392b254b4c4e0d8982bf07afa0640b

资料图: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

据悉,特朗普日前在其创立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Social”上呼吁“终止”美国宪法,并指责“大型科技公司”与民主党人勾结形成大规模的欺诈,联手对付他。

对此,博尔顿评论称,提出宪法问题是一个“反美”概念。“我认为作为一名总统候选人,你不能简单地说,‘我支持宪法。’你必须说,‘我会反对那些削弱它的人’”博尔顿说道。“当你像特朗普那样挑战宪法本身时,那是一种反美。”

博尔顿预测,近95%的共和党选民不同意特朗普比宪法更重要。“我实际上认为华盛顿的大多数共和党民选官员在这一点上不同意特朗普,但他们被吓到了,”博尔顿说。

博尔顿还表示,自己决定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将取决于其他潜在共和党候选人的声明。

“如果我看不到(声明),那么我会认真考虑参加(总统竞选),”博尔顿说,并补充说他的决策窗口期将“非常短”。

选民已准备好抛弃特朗普?

除了公然宣布准备竞选2024年总统的共和党同僚,特朗普更需要担心的应该是自身不断下滑的支持率。

据美国犹他州《德瑟雷特新闻》和无党派的欣克利政治研究所11月18日至23日进行的联合民意调查显示,只有14.6%的犹他州选民表示,如果今天举行总统初选,他们将把票投给特朗普。而24.2%的选民会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16.4%的选民选择国会众议员莉兹·切尼。此前,切尼在国会中期选举的党内预选不敌特朗普支持的对手,无缘连任。

犹他大学欣克利政治研究所所长杰森·佩里表示,特朗普的影响力似乎正在下降。“(特朗普)的权力,他对共和党的控制似乎正在减弱,以至于当你问犹他州共和党人是否会考虑另一位总统候选人时,他们显然回答‘会’,”佩里说。

另据保守派组织“成长俱乐部”(Club for Growth)11月14日的民意调查显示,尚未宣布 2024年参加总统竞选的德桑蒂斯还在4个主要初选州——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大幅领先特朗普。

在今年8月之前,特朗普还是2024年总统大选共和党的领跑者。但自从在上月中期选举中,他支持的几位候选人的表现低于预期,其政治控制力已明显减弱。共和党人虽然在众议院获得9个多数席位,但他们未能重新控制参议院,特朗普支持的10位州长候选人在选举中也全部落败。

据马凯特大学法学院的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在假设的2024年与拜登的总统对决中表现将会优于特朗普。德桑蒂斯和拜登以42:42打成平手,而拜登则以44:34领先特朗普。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