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如何开始您的安纳普尔纳峰探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1 14:06

安娜普尔那山

除了安纳普尔纳峰的探险之外,您还可以从非常著名的观景点欣赏山脉的美丽景色。

安纳普尔纳峰是世界 14座海拔超过8000米 高峰之一,是尼泊尔中北部喜马拉雅山脉的一部分,包括8,091 米的安纳普尔纳峰 I,另外 13 座超过 7,000 米的山峰和另外 16 座超过 6,000 米的山峰。这一段是一个55公里长的地块。安纳普尔纳I是地球上14 座海拔超过 8000 米的山脉中的第 10 高峰。

它发源于卡利甘达基峡谷以东,将它与西面 34 公里的道拉吉里峰地块分开,两者之间的峡谷被认为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

在梵语中,安纳普尔纳的意思是“充满食物”,通常被翻译为女神的收获。安纳布尔纳峰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攀登山峰之一,尽管在最近的历史中死亡人数有所减少。

安娜3

需要注意的事项

前往安纳普尔纳峰的探险为您提供穿越世界级徒步区的惊人奖励;Poon Hill在许多重要而优雅的山峰上享有壮观的日出景色,包括道拉吉里峰 (8167m)、Tukuche 峰 (6920m)、Nilgiri (6940m)、Varaha Shikhar (7847m)、安纳布尔纳峰 I (8091m)、安纳布尔纳峰南峰 (7219m)、安纳布尔纳峰 III (7555m)、Machhapuchhre (6993m)、Annapurna IV (7525m)、Annapurna II (7937m) 和 Lamjung Himal (6983m)是它的亮点。

您可以从其他非常著名的观景点欣赏山脉的美丽景色—安纳布尔纳峰保护区、 Ghorepani和Gurung村庄,他们的文化,生活方式、传统和热情好客、动植物群和美丽的湖城博卡拉。

安纳普尔纳峰2

历史成就

Annapurna I 是莫里斯·赫尔佐格 (Maurice Herzog) 率领的法国探险队攀登的第一座 8,000 米高峰,他于 1950 年 6 月 3 日登顶。另一支队伍用了 20 年的时间才登上同一座山峰。1970年,Chris Bonington的团队登上安纳普尔纳峰南壁,成为登山 史上的里程碑。这是一座最熟悉的山峰,也是一座很少有人攀登的山峰。迄今为止,已有约400人成功攀登安纳布尔纳峰。

最佳季节

晚春(2 月至 5 月)和秋季(9 月至 12 月)是计划这次探险的最佳季节,因为它既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这样您就可以在没有任何挣扎和危险的情况下欣赏那里的美景.

警告:安纳布尔纳峰气候变幻莫测,终年寒冷且被白雪覆盖,因此在选择探险季节时要更加专注。

攀登时间

Annapurna Expedition总共是53天的探险。从安纳普尔纳峰北大本营上下山,需时约32天。

攀登要求

1、健身证书:登山者应提交他们的健身证书,以避免将来受到伤害,并确保他们已准备好进行探险活动。

2、经验丰富:要攀登安纳普尔纳峰,必须有攀登海拔在7000米到8000米之间的其他山峰的经验。

3、旅行证件:PP尺寸照片、有效护照、保险单、家庭成员联系地址等。

4、登山装备:登山头盔、羽绒服、冰爪、五金、冰斧、手套、睡袋、背包、防晒用品、医疗、饮食用品、洗漱用品、抓绒帽、下身用品(羽绒裤、防水裤等)、上身用品(保暖外套、抓绒衣夹克、棉 T 恤等)等等。

总成本

总共花费约17000美元,包括所有的许可证和费用、地面交通、膳食、住宿、航班和行李、大本营的支持人员、大本营的设备、登山设备等。

注意:费用可能因旅行社的服务和规则而异。

许可和法规

您必须获得尼泊尔政府的Trekker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TIMS)、安纳布尔纳峰保护区和安纳布尔纳峰攀登许可证(1800 美元)的许可。没有有效许可证,您不得攀登安纳普尔纳峰。此外还需要为联络官、他/她的保险、食品津贴、包括搬运工在内的全体尼泊尔员工的保险支付费用,以便获得许可证和在部委的垃圾押金。

限制

在尼泊尔,攀登安纳普尔纳峰有一定的年龄、健康限制,而且确实如此;

年龄- 最低 16 岁,至今未设置上限年龄限制

健康- 身体强壮,勇于冒险,健康无突发疾病。

注意:尼泊尔登山协会 (NMA) 向 33 个山峰颁发登山许可证,其余山峰许可证由尼泊尔部门颁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