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智库调查:1/10受访英国青少年希望改变性别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17 07:28

61b59fc53d2d499bbaf739c524f3759a_th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英国智库西维塔斯在对英格兰1100名16岁-18岁的青少年进行调查后发现,有1/10的人希望改变性别,甚至已经付诸行动。还有超过一半(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有同学想这么做。

当被问及关于性别认同的问题时,孩子和家长的意见有较大分歧。数据显示,有56%的孩子表示对自己的性别感到不满,但只有33%的家长表示理解支持。在调查中,孩子和家长还被问到关于学校性教育的问题。数据显示,1/3的学生在课堂上被教授女生也可以有男性生殖器,1/5的人被教授男生也能怀孕。而超过3/4的家长希望有权查看学校教授的生理卫生教材。

调查结果发布后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英国保守党议员、前教师凯特斯认为学校打着性教育的幌子,把学生当作心理和社会实验对象。据悉,英国教育部已响应各方要求,即将出台关于性别教育的最新指导意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