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微笑教练在日本走红 致力于帮助大家学会微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丁晓妮
发布时间:2023-05-17 07:31

323b4dcd3aa61283bc9b55dfbf2c75ad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经历了3年疫情之后,随着“口罩令”逐步解除,日本人发现已经难以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了,日本微笑教练川野景子又开始忙了起来。

据《纽约时报》15日报道,川野景子自2017年开始讲授微笑课程,通过训练面部及眼部肌肉帮助客户拥有好看的微笑。在疫情期间,受“口罩令”的影响,她的生意有所减少。

但在今年3月,日本政府宣布正式放宽口罩限制,由于此前面部肌肉被长期遮盖不经常使用,人们发现在面对客户时很难再展现出漂亮且专业的微笑。为改善这种情况,人们对微笑训练的需求骤增。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川野惠子曾从事23年的电台主持人工作,她曾专门学习面部及眼部肌肉的工作原理,并以“多多微笑,更多幸福”为愿景,致力于用所学知识帮助大家学会微笑。她在2018年成立了微笑培训师协会并担任理事一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