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赴广岛参加G7峰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5-19 21:07

微信截图_20230519185149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多名日美政府相关人士19日透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以面对面方式参加七国集团首脑会议(G7广岛峰会)。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G7会议安排的官员透露称,泽连斯基预计将于20日晚上抵达日本,并出席21日(广岛峰会最后一天)的会议。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泽连斯基在飞往沙特阿拉伯参加阿拉伯联盟峰会后,将乘坐美国军用飞机飞往日本。

日本共同社称,若能成行,这将是泽连斯基自乌克兰危机以来,首次访问亚洲。他上次访日是在2019年10月。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此前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泽连斯基将在线上出席G7峰会。泽连斯基办公室副主任伊戈尔·若夫克瓦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则表示,不排除泽连斯基访日并亲自参加G7峰会的可能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