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从里根开始,每位美国总统都有问题……”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2 20:45

u=1120976260,1208177908&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的官员说,40年来,有多位美国总统在任期内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现任总统拜登和他的前任特朗普只是其中最新的两位。

报道称,在今年3月举行的一场闭门听证会上,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的代表对国会的一个委员会说,自里根政府以来的每一届政府在管理绝密记录时都以某种形式破坏了流程。

报道称,5月17日公布的一份证词文本显示,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首席运营官威廉·博桑科说:“我要告诉你们,从里根政府以来的每届政府都存在让机密情报落入非机密部门的情况。”

报道称,美国联邦法律禁止将机密文件转移到未经授权的地方,但博桑科说,“在白宫的行政部门,文件级别的追踪”并不存在。

博桑科说,由于白宫将各个办公室视为“露天仓库”,许多人都可以进入并能够将文件拿进拿出,记录很容易丢失或与非机密文件混在一起。

报道称,这种混乱,再加上人们能够打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机密文件,使得文件很容易遗失在总统宅邸内,过去一年里拜登和特朗普就被发现存在这种情况。

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正在调查白宫文件是如何最终出现在拜登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家中和他位于首都华盛顿的一间办公室的。从2017年直到2019年开启总统选战之前,拜登一直在该办公室办公。

去年1月,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在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发现了装在15个箱子内的大量机密材料,其中一些被标为“绝密”。联邦调查局随后在8月份的一次突击搜查中找到了一些文件,包括一些不仅标注为绝密文件,还标注为“敏感分隔信息”的文件,这是一个旨在保护美国最重要机密的特殊类别。媒体当时报道称,上述特殊类别的文件如果遭到泄露,可能会对美国的利益造成“异常严重”的损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