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向美国发送欧洲用户信息,Meta被罚13亿美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0

c3652f95dc4a83a91c6056dec89d5cddu5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因向美国发送欧洲用户信息,脸书母公司Meta被欧盟隐私监管机构处以13亿美元的罚款,创下欧盟此类罚款的最高纪录。

知情人士称,欧盟还要求Meta在六个月内停止向美国发送有关欧洲脸书用户的信息,并删除已经发送的数据。

《华尔街日报》称,Meta可能会重新设计其系统,以便将欧洲用户的大部分个人信息保存在欧洲,但这样的项目极其复杂。Meta称,在欧盟拥有超过2.55亿脸书用户。(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