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坠机后丛林求生40天 哥伦比亚4名儿童终获救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1 08:40

5月初,来自哥伦比亚一个原住民家庭的4名儿童在一场空难中失踪。当地时间6月9日,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户证实,这4名丛林求生40天的原住民儿童终于被找到。

南亚网视讯 据法新社报道,四名儿童由当地一名参与搜救的原住民发现。未来,他们将被送往瓜维亚雷河畔圣何塞市进行一系列身体检查。佩特罗告诉媒体记者:“孩子们(被找到时)待在一块,目前身体虚弱,等着医生们评估。”他称赞这些孩子是“生存的榜样”,并预测他们的传奇故事将“载入史册”。

当地时间5月1日,一架载有7人的轻型飞机因发动机故障发出求救警报后失事。据了解,4名幸存的孩子年龄分别为13岁、9岁、4岁和11个月,而飞机上另外三名成年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孩子们的母亲。救援人员认为,事故发生后,孩子们一直在丛林中游荡。

5月17日,哥军方报告,救援人员发现多件物品,包括剪刀、发带、鞋子、一个“用树枝临时搭成的小棚”、一个婴幼儿喝水的瓶子以及吃了一半的水果,据此判断有幸存者,随后加强搜救力度。160名士兵和70名土著部落人员参与搜救。

据美联社报道,因雾气浓重和树丛茂密,事发地区能见度非常有限,士兵用直升机向丛林中投放了几箱食物,希望能够帮助维持孩子们的生命;夜间则发射照明弹,支援地面上的搜救行动;救援人员还用扩音器播放几个孩子祖母或外祖母录制的信息,告诉他们待在一个地方不要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