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朗普吐槽援乌致美弹药库存耗尽:现在几乎没弹药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2 14:07

微信截图_20230612115006

南亚网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日表示,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导致美国自身弹药库存耗尽。

报道说,特朗普当天在佐治亚州共和党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了任何弹药。乌克兰有弹药,几乎所有弹药都有”。特朗普还表示,在他担任总统期间,美国“有很多弹药”,但现在“我们几乎没有弹药来保护自己”。

报道继续称,特朗普还承诺,如果明年再次当选总统,他将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实现俄乌和平。他补充说,自己是“唯一能做出这一承诺的候选人”,并再次声称他能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据美联社等多家美媒此前报道,美国国防部9日发布消息称,美方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总额2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表示,美国正向乌提供一批又一批的致命武器,数目如此庞大的财政拨款只说明一点,即美国无意寻找外交解决冲突的办法。他还说,“美国政府没做任何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坐下谈判的事”,美国也不可能放弃“让俄罗斯遭受战略失败”的任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