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菲律宾多方人士反对日本强推核污染水排海:不要污染我们的海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20 19:03

南亚网视讯 当地时间6月19日,菲律宾渔民代表和多个组织在奎松市举办论坛,强烈反对日本排污入海,敦促日本政府倾听各国民众的呼声。论坛也向日本驻菲律宾使馆发出邀请,但并未得到日方回应。

菲律宾专栏作家 李天荣: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入太平洋的计划太可怕了。亚洲多个国家都会受到影响,不只是菲律宾,还有日本渔民、韩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我们呼吁日本政府停止这种可怕的犯罪行为。

菲律宾消费者与通勤者联合会主席 哈维拉纳:水是生命之源。如果你污染水源,那就是剥夺生命,这是人类最基本的权利。日本政府需要重新考虑核污染水排放计划。

菲律宾环保人士 维罗妮卡·卡贝:我们完全有理由反对在太平洋倾倒核污染水。太平洋是我们的食物来源,是我们的生计来源。我认为日本政府应该选择人民的健康和福祉,而不是选择利益。他们可能考虑的是要省钱,但问题是省钱不能解决核污染,拯救民众的生命比省钱重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