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黑客因入侵拜登、马斯克等人推特账户被判入狱5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26 07:03

微信截图_20230626044552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25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家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黑客约瑟夫·奥康纳在2020年以欺诈为目的入侵了一百多个政客和名人的推特账户,被该法院判处五年监禁。

报道称,今年5月,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称,奥康纳在美国法庭承认2020年以欺诈和勒索为目的入侵了政客和名人的推特账户。据称,奥康纳入侵了130个账户,其中45个账户被用来进行欺诈活动。结果,推特不得不冻结一些名人的账户。奥康纳和他的同伙共计窃取了价值超过79.4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现在他需要赔偿受害者。

美国纽约南区检察院网站上发布的新闻稿中称:“约瑟夫·奥康纳因参与大规模网络犯罪活动而被判处五年监禁。”

报道称,2020年黑客攻击的受害者包括当时的总统候选人、现任美国总统拜登,以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马斯克、亿万富翁盖茨、布隆伯格和巴菲特,此外还有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说唱歌手维斯特、苹果公司、Uber公司等。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