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国连续第5夜发生骚乱:719人被捕 骚乱者驾车撞入官员家中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04 10:22

法国警方在街头巡逻

海外网7月2日电据法国24新闻台报道,法国连续第5个夜晚发生骚乱,法国内政部宣布,截至7月2日上午,警方连夜逮捕了719人。

法国巴黎南部小镇镇长文森特·让布朗2日说,骚乱者驾驶一辆汽车撞入他的家中,导致妻子和一个孩子受伤。让布朗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骚乱者先放了火,然后驾车撞入了他的家中,“我的家遭到了袭击,我的家人成为暗杀企图的受害者。”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7月1日宣布,已在全国部署4.5万名警察和宪兵维持治安。达尔马宁当天对媒体说,内政部除在全境加强警力外,还向马赛和里昂两个骚乱严重的城市增派了特警、装甲车和直升机等执法力量。(海外网/李芳)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