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西部山体滑坡致死人数升至27人 另有78人失踪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24 10:43

00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23日报道,该国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日前发生山体滑坡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7人,另有78人失踪。

因连日降雨,马哈拉施特拉邦赖戈德地区一山区村庄19日晚遭遇山体滑坡灾害。《印度快报》援引当地灾害管理局数据报道,截至22日下午6时30分,已有27人遇难,78人失踪,8人受伤。

印度全国救灾应急部队已派出多支救援队赶赴现场,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当地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持续降雨及道路不畅等原因,救援行动遭遇困难。

印度气象部门23日对含赖戈德地区在内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偏远地区发布强降雨预警,预计强降雨将持续至27日。

每年6月至9月是印度的季风雨季,其间暴雨天气频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时有发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