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称中国将邮轮用于两栖作战,蔡正元:美国真的病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24 17:02

6d6b3d90960a3aa45a97fd6410a75e68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2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台湾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22日援引美媒报道称,大陆近日推出第一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可以进行两栖作战,构成所谓的“严重安全挑战”。对此,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在节目中表示“美国人真的生病了”。台军退役少将栗正杰则表示,美国军盲“恐中”到失去理智。

台湾新闻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节目主持人王浅秋列举了美媒的报道:大陆第一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正在进行海上试航,“中国正在打造排水量可达14.2万吨级的第二艘国产邮轮,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船只同时具备潜在两栖作战用途,并提出所谓“未来中国大型邮轮战队有能力在印太地区的任何地方进行战略突袭”的说法。对此,蔡正元表示,“美国人真的生病了,已经到了疑神疑鬼的地步”。

22日,蔡正元在台湾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 上图自 视频截图

蔡正元提到,“爱达·魔都号”邮轮虽然是中国造船厂造的,可是经营的是美国上市公司嘉年华公司。蔡正元还表示,《福克斯》(实为《福布斯》)也是商业杂志,怎么连这个都不懂啊,还是故意要制造谣言。

蔡正元还表示,我是觉得美国人要集体治疗,要不然看这样下去美国会抓狂,对全世界都会有危害。

值得一提的是,栗正杰也在节目中表示,“美国居然说大型邮轮可以用于两栖作战。我原本以为只有台湾有军盲,结果没想到美国也有”。他说,大型邮轮怎么去两栖作战?美国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看来美国也有军盲,并且“恐中”已经到失去理智了。(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