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逾一个月来巴基斯坦强降雨造成至少173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30 09:53

u=2885681110,527147604&fm=253&fmt=auto.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30日讯 据新华网报道,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29日发布报告说,6月25日以来,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已在该国造成至少173人死亡、260人受伤。

报告说,东部的旁遮普省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强降雨引发的水灾在该省造成至少67人死亡。巴全国至少有1485处房屋在洪水中被毁,牲畜损失475头,北部和西北部地区多条道路因强降雨引发的洪水或山体滑坡而断行。

巴基斯坦气象部门说,西南部俾路支省未来两天可能出现暴雨天气,有关部门应注意山洪和山体滑坡风险。 目前,巴政府、非营利组织、志愿者正在灾区展开救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