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妮基·黑利喊话美国年迈政客退休,被她点名的人包括拜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2 08:25

20181009102021953

妮基·黑利(资料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妮基·黑利日前建议81岁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辞去现有职务,她还呼吁国会对75岁以上的政客进行任期限制和精神敏锐度测试。

美国《国会山报》7月30日报道称,黑利当天在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是否对麦康奈尔的领导能力抱有信心。她回应称,尽管麦康奈尔的工作很出色,是共和党的一位出色领袖,但人们不应再因为他过去出色的工作去支持他继续担任公职。黑利随即将批评的火力对准民主党,称90岁的参议员黛安·范斯坦、80岁的总统拜登和83岁的众议员佩洛西应该“知道该在什么时候离开”。

黑利还呼吁美国国会出台政策,对75岁及以上的政客进行任期限制和精神敏锐度测试。当被问及前总统特朗普是否应该接受精神敏锐度测试时,黑利表示“每个人都该参加”。据报道,3月初,麦康奈尔在华盛顿一家酒店摔倒后被紧急送往医院。7月底,他又因为在例行记者会上长时间“僵住”被短暂带离会场,此事引发美政界对其健康的担忧。(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