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媒:德国申请参军人数继续下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3 07:48

u=1418809094,2294399592&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3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德国《明镜周刊》援引德国联邦国防军发言人的话报道称,2023年1月至5月底,申请参军的男性和女性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减少。根据军事机构的一份内部表格,截至今年5月底,已有23414名女性和男性提出申请;与2022年同期相比,下降约7%。

德国联邦国防军发言人将申请参军人数下降主要归因于人口和社会变化以及劳动力市场状况不断恶化的影响。

德国联邦议院国防事务专员伊娃·霍格尔对联邦国防军的扩充目标能否实现表示怀疑。伊娃·霍格尔7月曾表示,通过迄今为止采取的措施和方法不知是否能够实现到2031年将联邦国防军士兵人数扩充到20.3万名的既定目标。让联邦国防军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并吸引更多新生力量,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

报道称,目前德国联邦国防军约有18.3万名士兵。德国国防部长鲍里斯·皮斯托留斯2日会参观位于斯图加特的联邦国防军职业中心,以了解更多关于参军招募的信息。

据德国国防部称,联邦国防军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6个职业中心。作为联邦国防军人员招聘组织的一部分,职业中心旨在帮助吸引人们到联邦国防军就业。(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