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国家通讯社开通中文新闻专线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05 11:18

微信截图_20230805090150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4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国家通讯社——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巴通社)3日开通中文新闻信息服务专线。

据了解,该专线日均发稿约15条,主要聚焦巴国内、国际以及巴中关系、合作的新闻,还将制作介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展的短视频、专题片,并通过巴通社中文版新闻网站刊发专线新闻信息产品。

巴通社社长穆罕默德·阿希姆·希奇告诉新华社记者,中文专线的开通,将满足中国受众对巴基斯坦外交、经济、社会、文化信息日益增长的需求,加深巴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联系,有效反击针对中巴经济走廊的虚假新闻和负面宣传。

巴通社中文新闻专线负责人富尔坎·拉奥说,中文专线的发稿工作由巴通社专门组建的中文新闻编辑部完成,团队中不仅有资深新闻记者,还有精通中文的巴基斯坦翻译人员,以确保稿件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