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总理莫迪将赴南非参加金砖国家峰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05 13:20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印度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国总理莫迪将在8月下旬赴南非约翰内斯堡参加金砖国家峰会。

资料图:印度总理莫迪。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杜洋 摄资料图:印度总理莫迪。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消息称,莫迪在3日早些时候与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通了电话。声明还称,拉马福萨表示有兴趣在2023年晚些时候访问印度,并计划参加9月在印度举办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

金砖国家峰会计划于8月22日至24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