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40名民主党议员上书要求直播审判特朗普:更有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7 16:00

3b355e0db51d8bb9e40c602954c9b505

特朗普(中)就试图推翻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一案首次出庭(法庭素描)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7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人通常不会游说让特朗普有更多的电视播放时间,但他们愿意为特朗普的刑事审判破例,目前已有近40名民主党议员上书要求直播对特朗普的审判。

报道称,这封致司法会议的信函由席夫(Adam Schiff)等4名民主党籍众议员于特朗普应诉当天发起,获得近40名众议院民主党人联署,要求美国司法会议允许电视转播对特朗普的联邦刑事审判。信函表示,鉴于这些刑事指控的历史性质,很难想象还有比电视直播更有力的教育形式。

特朗普3日赴法庭就涉嫌推翻2020年美国大选一案应讯。当天的提审是特朗普卸任总统以来第三次受到刑事起诉,也是他第二次被联邦政府刑诉。特朗普目前正面临三个刑事案件共计78项指控。他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并多次批评检方和美国司法部,指责检方将联邦政府武器化来对付他(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