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特朗普指责拜登对夏威夷山火反应“可耻、可怕、不可接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5 11:51

9a2c608566c367b3a930e34ac6ba875f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4日晚间发布的视频中抨击,美国总统拜登笑着说他对夏威夷毛伊岛山火一事没有评论,这是“可耻的”。

报道称,特朗普在一段视频中说道,“今天,当被问及此事时,他正在上车,也许是正在从他待了很长时间的海滩回家,乔·拜登——我们国家历史上最无能的总统笑着说,他对死亡和悲剧没有任何评论。”

“不发表评论通常是可以的,但你说出来的时候却面带微笑,尤其是再次发生这样的悲剧,绝对是可怕和不可接受的,”特朗普继续说道。“乔·拜登拒绝帮助或评论毛伊岛的悲剧,就像他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拒绝帮助或评论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的火车出轨一样,这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报道提到,特朗普还表示,美国政府对这场灾难没有做好准备,山火的应对“非常糟糕”。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白宫周一面临批评,因为拜登这个周末在毛伊岛发生毁灭性大火期间度假,且表示“不予置评”。迄今为止,这场火灾已造成近 100 人死亡。白宫周一反驳了这些批评,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称,拜登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的互动是他对山火做出反应的证据。拜登上周还签署了夏威夷灾难声明,并命令军方协助应对山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截至美国时间14日下午,夏威夷官方确认已有99人在毛伊岛大火中遇难。夏威夷州长格林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死亡人数仍将大幅上升,可能在未来十天内翻一番。夏威夷毛伊岛大火已成为美国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为致命的火灾。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当地民众开始指责政府对此次大规模火灾应对不力。

(完)(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