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波兰媒体: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瞥见未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7 11:59

u=425792462,450479468&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波兰Fagen Wasanni Technologies网站8月15日文章,原题:北京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全面概述 备受期待的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的展览部分,140余家国内外知名机器人企业参展,展出近600款机器人产品。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有望成为在机器人领域进行合作和探索的重要平台。

本届机器人大会的展区令人印象深刻,总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为专家、学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见证机器人领域最新技术进展的独特机会。参加者将有机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最先进机器人进行互动,深入了解它们的功能、能力和在日常生活中的潜在应用场景。

随着本届大会的开始,媒体记者将带您如同身临其境般开启探访这个神奇技术世界之旅。在这次盛会中,人们将会瞥见人类与机器人之间的协作潜力。从专门为物流设计的智能自动驾驶车辆到提高人类活动能力的先进外骨骼设备,此类协作的可能性无穷无尽。

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不仅展现机器人行业的成就,还将起到一个交流合作平台的作用。它提供一种环境,供专家、制造商和研究人员相互分享见解、讨论挑战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共同努力旨在促进创新并进一步推动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发展。

毫无疑问,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与会者阵容以及一系列尖端机器人产品,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将成为一届影响该领域未来的盛会。大会各项活动逐渐展开,全世界正热切期待突破性技术进展的揭晓,共同打造一个人类和机器人和谐合作的未来,从整体上重塑各个行业和人类社会。(作者切尔西·约翰逊,王会聪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