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一行到访省侨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31 14:33

微信截图_20230831121402

7月6日,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庄莉萍,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松一与侨领们见面交流。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介绍了尼泊尔侨情和侨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庄莉萍对各位侨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了解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的发展状况,并对侨团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海外侨胞、营造和谐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海外侨领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加强与住在国民众沟通交流,积极融入当地,做好民间交流使者,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向海内外民众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希望侨团团结广大侨胞,真诚为侨服务,构建和谐侨社;同时进一步发挥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乡情、凝聚合力,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文明互鉴、友好往来。

微信截图_20230831121421

省侨联秘书长刘红、联谊联络和权益保障部部长吴俊陪同座谈。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