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俄服装品牌“普京之队”2024年将设境外门店,市场包括中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05 09:39

dbc74510e02e93a1798cdb79cd44de96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俄罗斯服装品牌“普京之队 俄罗斯”(Putin Team Russia)(以下简称“普京之队”)的老板德米特里·希什金4日说,该品牌将于2024年开设首批境外门店,主要开设地为中国、印度、阿联酋和独联体国家。

上图,“普京之队 俄罗斯”品牌在俄罗斯境内的门店,图源:“普京之队 俄罗斯”品牌网站

“普京之队”品牌网站显示,该品牌是一家俄罗斯企业,销售在俄制造的高质量服装。《消息报》网站报道提到,截至目前,“普京之队”品牌已在俄罗斯各大机场共开设16家门店,从2023年秋季开始,该品牌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等俄罗斯大型城市的商场开设门店。

报道称,希什金4日对《消息报》网站表示,“普京之队”品牌正在与潜在合作伙伴就开设首批境外门店进行谈判,也在寻找开设地。他说,该品牌将于2024年开设首批境外门店,主要开设地为中国、印度、阿联酋和独联体国家,与此同时,该品牌还在寻找进入中亚市场的机会。

“公司在境外可能会更改其标志——其一贯标志会被PTR(指Putin Team Russia)取代。此外,要将我们的产品出口到其他国家,就要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比如,考虑到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出新款式服装。我们计划为当地顾客设计新的款式。”希什金还说,尽管门店会开设在境外,但门店的服装会在俄罗斯境内的工厂生产。

自俄罗斯于2022年2月24日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多家西方品牌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综合塔斯社、《俄罗斯报》等俄媒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7月20日曾表示,一些外国企业退出俄市场的行为有助于俄罗斯摆脱对外国技术的依赖。《消息报》网站提到,今年6月29日,普京在由俄战略倡议署和俄会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强大思想”论坛全会上表示,俄罗斯应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政策来推广国产品牌。他还说,俄罗斯企业生产的一些产品不逊色于外国同类产品,有时甚至比后者好。(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