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消息:苹果计划推出新款MagSafe外接电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1 15:14

u=3869745589,2179233824&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苹果正准备更新其现有多款配件产品的USB-C版本,同时新的MagSafe电池也在研发中。

彭博社的苹果产品分析师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在明年之前发布采用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的新版本产品,其中充电器和其他配件位居榜首。

古尔曼还提到,苹果将不得不发布支持USB-C的新版MagSafe Duo无线充电器,但是他不确定这两款产品是否会在本周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古尔曼认为,新的MagSafe外接电池涉及一个新概念,即允许用户通过同时堆叠多个电池组并同时进行充电,也可以用一个电池同时为多个设备来进行充电,例如可以同时为两部 iPhone 充电,只需将其中一部放在MagSafe外接电池的一侧。(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