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将于12月2日起开通加德满都-上海-加德满都航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5

Himalaya%20Airlines-tmail-1_uMenjnINLn_1lgsobjnrifl0z7v3rzeuyqjzitzmkeblxgkgn0wyvjbjhqtkk1uigi46a4b_ZRU8eIbdWt_3j6qak1dj3mfdw2tfbvm6m2h2dcmj0cgwze2hnn69zdmb8hxk0dka0kzypt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1日讯 尼泊尔-中国合资企业喜马拉雅航空计划于2023年12月2日首航加德满都-上海-加德满都。

这是喜马拉雅航空致力于加强尼泊尔与中国之间的互联互通和促进双边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Weixin Image_20231120185345

该航班最初每周运营一次,自 2023 年 12 月 27 日起,将增至每周两班(周六和周三)。这标志着喜马拉雅航空继北京和青岛的定期航班之后,在中国和尼泊尔之间建立的第三条直飞航线。

喜马拉雅航空非常自豪能够在加强两国之间的双边互联互通、文化交流、旅游和贸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启动将掀开双边关系的新篇章,不仅促进旅游和贸易,而且促进文化交流和民间联系。

这条新航线必将为尼泊尔航空业带来新动能,为尼泊尔从“陆锁国”向“陆联国”转变做出贡献。

这一发展不仅增强了互联互通,也体现了加强尼泊尔和中国之间联系的承诺。两国之间的旅游和贸易潜力巨大,这一航班服务无疑将在实现这一潜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通过这条新航线,喜马拉雅航空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尼泊尔。

旅客现可通过喜马拉雅航空售票柜台、授权旅行合作伙伴以及喜马拉雅航空官方网站www.himalaya-airlines.com预订加德满都-上海-加德满都航班机票。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