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虽然农业产量世界第八,但巴基斯坦仍面临粮食危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11-28 18:0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8日讯 据巴基斯坦华商报报道,虽然巴基斯坦农业产量排名世界第八,但在减少营养不良和实现粮食安全方面仍然处于较低水平。通过改变饮食偏好和减少食物浪费,有助于缓解这两个相互交织的问题。

1177581885057417216

在巴基斯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SDPI)第26届年度可持续发展会议上,古拉姆·萨杜克·阿夫里迪(Ghulam Saduq Afridi)博士发表了题为“建立负担得起和有弹性的粮食系统”的演讲,并强调了这一观点。

全球改善营养联盟(GAIN)执行主任劳伦斯·哈达德(Lawrence Haddad)博士表示,巴基斯坦的粮食系统具有弹性,而可负担性是一个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

此外,巴基斯坦的食物多样性很低。由于高度依赖粮食进口,巴基斯坦在实现粮食安全方面仍面临威胁,尤其是在出口国限制粮食出口的情况下。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的沙欣·阿什拉夫(Shaheen Ashraf)博士强调了粮食系统中存在的性别差异。尽管妇女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但她们却缺乏参与决策的机会。他还强调了建立以粮食为基础的社会保护体系的必要性。

拉瓦尔品第干旱农业大学(PMAS)的农业学院院长塔里克·穆赫塔尔(Tariq Mukhtar)博士强调,巴基斯坦需要采取多维方法来改变粮食系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