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初代苹果 iPhone SE 已被官方列为过时产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8 09:5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12月6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将原版 iPhone SE 列入其过时产品名单。第一版 iPhone SE 于 2016 年 3 月问世,这意味着它推出至今已有 7 年时间。

据苹果官网,产品在停售5年以上且不到7年的情况下会被视为过时产品,同时意味着它将不再支持苹果官方系统的更新推送以及维修。iPhone SE 的销售一直持续到 2018 年 9 月,距离它最后一次上市销售已经过去了 5 年。

44b9eb139d373998057af9bddeb29be2u1

苹果公司持续推出 iPhone SE 系列,目前该系列仍然是唯一配备 Touch ID 指纹传感器的 iPhone。迄今为止,iPhone SE 已经发布了三代,其中 iPhone SE 3 于 2022 年 3 月推出。

此外,第二代 12.9 英寸 iPad Pro 以及特别版 Mickey Solo3 Wireless 耳机也被列为过时产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