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腾讯NOW直播宣布停止运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8 09:5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12月5日消息,腾讯NOW直播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 ,NOW直播将于2023年12月26日11时00分停止运营。2023年12月26日11时00分正式停运后,所有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NOW直播产品服务,用户需要尽快保存好个人所需资料(如关注列表、消息记录等)。针对用户账户内的余额,腾讯官方提供了资产迁移方案或退款方案,用户可选择其一处理。

c57d4e5c7b5ef0ceeba20c3354952cfcu1

资料显示,腾讯NOW直播是腾讯旗下直播+短视频+交友社交平台,于2016年上线,如今已运营7年多。2017年,腾讯NOW直播在北京召开年度战略发布会,计划投入二十亿(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助力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并对其生产者进行奖励。直到2023年10月,腾讯NOW 直播App还进行过更新。(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