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进军马尔代夫 联合旅业“产业+资本”双轮驱动赋能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9 20:12

w700d1q75cms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9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进军马尔代夫 联合旅业“产业+资本”双轮驱动赋能旅游业发展。

一生必去一次的度假胜地、即将消失的人间天堂……作为印度洋上的湛蓝色的明珠,马尔代夫已成为如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近日,为了给全球旅行者不断提升度假体验,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有趣和独特住宿选择的需求,全球旅业领航者-英国大众联合旅业公司正式开启在马尔代夫的一系列投资布局,持续通过“产业+资本”双轮驱动赋能马尔代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提到马尔代夫,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千岛之国”,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这个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约由2000个珊瑚岛礁组成,以海岛旅游闻名于世。据媒体报道,英国大众联合旅业公司已在马尔代夫的3个岛屿进行酒店、水上飞机等产业的布局,初步形成了旅游、酒店、交通一体化的产业生态圈。

“一岛一酒店”,作为马尔代夫独特的旅游模式,酒店在其旅游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2019年6月开业的迪古拉岛上,瑞喜敦酒店以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和精致优雅的环境而闻名于世。联合旅业日前宣布对酒店的收购工作已经完成,未来将通过整体装修改造、优化功能布局、装修风格及软饰软装升级、硬件设施设备改造、指挥系统及客控系统等进行快速升级焕新,实现该酒店的品质服务再升级,为旅行者们打造顶级的出游体验。

由于岛屿众多,水上飞机是马尔代夫旅游业重要基础设施和交通工具。除酒店投资外,联合旅业全资收购了全球最大的水上飞机公司—马尔代夫TMA集团。资料显示,TMA每年运送超过100万名乘客,占据马尔代夫水上交通80%的市场份额,服务涵盖度假区水上运输、留影包机航班、私人包机航班以及短途旅行等。本次收购完成后,代表着联合旅业在马尔代夫旅游产业的布局已从单一细分领域向全产业链发展升级。

马尔代夫岛屿买卖自由的国家之一,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成熟的旅游产业,其岛屿投资将带来很高回报率。正是看到未来岛屿将吸引更多具有高消费能力客户群,联合旅业还收购了马尔代夫可可拉岛Cocoa Island及另一个未开发完毕的岛屿。据介绍,可可拉岛最大的特色在于岛屿的水屋都是按照马尔代夫特色的多尼船建造,在马尔代夫仅此一家。另一个未开发完毕的岛屿正在全新打造,预计2025年正式对外营业。

作为全球战略的一环,联合旅业在马尔代夫的投资布局已逐渐完成,也开始承担向全球旅行者输送高品质服务的工作。未来,联合旅业将持续发掘全球各区域有价值的文旅资产,通过国际化、多元化服务为全球旅行者创造独一无二的体验与价值。(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