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媒:胡塞武装将扣押货船改成观光景点,“已成也门游客娱乐设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3 09:5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由日本邮船公司运营、在红海水域被也门胡塞武装扣押的“银河领袖”号货船,正被当作观光景点向游客开放。

7fbe5cddf1933b60503fdb4b68fc8b00u5

由日本邮船公司运营、在红海水域被也门胡塞武装扣押的“银河领袖”号货船,正被当作观光景点向游客开放。(路透社)

视频显示,该艘货船停泊在也门萨利夫港附近,游客们乘坐小船上下。船上的喇叭播放着当地传统歌曲,游客们有的在甲板上漫步参观、拍摄海景,有的以船上悬挂的旗帜为背景自拍。“这艘船已经成为也门各地游客的娱乐设施。”胡塞武装发言人称,“现在每天都有大量也门人不去公园或海滩,而是选择来船上娱乐。”

11月19日,胡塞武装扣留了“银河领袖”号货船,并称这艘船属于以色列,但遭到以色列否认。(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