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已回收85吨!日本一渔港发现大量死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5 12:2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5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日本三重县志摩市波切渔港漂浮着大量死鱼,截至14日,已回收85吨。

2d315a26b9c0432fa9e9948f97044b09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报道称,渔港内部分死鱼已经腐烂,开始散发出恶臭,当地渔业工作者正在进行回收处理。

当地渔民表示,第一次见这么多死鱼漂浮在海面上,并担忧有更多的鱼死亡。

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称,三重县水产研究所14日表示,经过采样调查,鱼的死因可能与缺氧有关。

此外,近日,北海道函馆市及江差町海岸都曾发现大量死鱼。(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