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被问打算如何度过跨年夜,普京:与亲近的人喝香槟,聊聊生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8 08: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综合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媒1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俄记者帕维尔·扎鲁宾采访时说,他打算在跨年夜与亲近的人喝香槟酒、聊聊日常生活话题。

据塔斯社报道,扎鲁宾17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分享了一段他采访普京的视频。报道说,当被问及“打算如何度过跨年夜”的问题时,普京回答说,“(我)会和亲近的人喝杯香槟酒,聊聊日常生活话题”。

1b9d40b1bc029c92334caef5aa73e5c0u1

扎鲁宾12月17日在Telegram上分享的他采访普京(左)视频中的画面。

报道说,当被问及“是否已为亲近的人准备好新年礼物”时,普京回答说,“我还没有去商店,还没选好礼物,但我当然会尽力为和我一起迎接新年的人准备令人愉快的礼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