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苹果将在美暂停销售最新款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2 07:51

b39bf20a519e46c19669076167039f7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苹果公司18日表示,将从21日开始暂停其最新款智能手表的线上销售。该款手表在实体店的销售也将在12月24日之后暂停。

两个月前,苹果公司输掉了关于其智能手表用来检测人们脉搏的技术专利案。该公司被要求在圣诞节后停止销售苹果Series 9和Ultra 2这两款智能手表,这可能会在假日购物的最后一周引发该手表销量的激增。

苹果公司采取这一举措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今年10月的裁决认定,苹果公司的几款智能手表侵犯了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西莫公司的专利。

法庭上,马西莫公司详细讲述了苹果公司如何挖走其高管和其他十几名员工,紧跟着如何又发布了一款配备脉搏血氧计的手表。而该技术是马西莫公司的专利。

为了避免全面禁止销售,苹果公司曾有两个月与马西莫公司达成协议,以获得该公司的技术许可,或者也可以请求拜登政府推翻这一裁决。

马西莫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基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但苹果公司没有就相关技术许可与其谈判。相反,苹果公司已推动拜登总统否决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决,基亚尼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政府就苹果公司的请求与马西莫公司进行了接触。

基亚尼在谈到国际贸易委员会时说:“他们试图让该机构看起来像在帮助专利流氓。”

对基亚尼的言论,苹果公司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苹果公司强烈反对这一命令,正在寻求一系列法律和技术方案,以确保消费者可以买到苹果手表。”拜登政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