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国济州盛迎中国首艘大型邮轮到访 将陆续停靠80多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8:45

ebc13f0736384bda8f32d4eff73fe26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中国自主建造的首艘13万吨级大型邮轮将于12月28日停靠济州。

据济州道政府25日消息,自上海出发的“爱达·魔都”号邮轮将于28日停靠济州道西归浦市江汀民军综合观光美港。该邮轮是中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大型邮轮,全长322.6米,总吨位为13.55万吨,有24层楼高,设2000多间客房,满载可容纳5246名旅客。

乘坐该邮轮抵韩的游客们下船后将游览济州道的多个景点并在市区逛街购物。济州道将举办传统表演,庆祝“爱达·魔都”号首次访韩。

报道称,“爱达·魔都”将于明年1月2日再次停靠济州道,计划明年共在济州道停靠80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