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京:不要吝啬,来点鸡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8:49

062245a7c5584eeeb07761b1cb97d1b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打趣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不要吝啬”,给俄罗斯供应点鸡蛋。

报道称,卢卡申科在欧亚经济联盟峰会上讲话时提到,白俄罗斯几乎实现了产品的自给自足。他列举了粮食、猪肉、禽肉、牛奶、蔬菜、植物油及其他商品。稍作停顿后,卢卡申科还提到了鸡蛋,同时笑着望向俄罗斯领导人。

普京则微笑接招。他说:“那就给我们供应点!不要吝啬。”

报道还称,俄罗斯近期出现缺鸡蛋的现象,导致价格大幅上涨。俄联邦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1月鸡蛋价格环比增长15.07%,自今年年初以来,鸡蛋价格已上涨36.54%。这一情况已引起俄有关部门注意。普京甚至在与民众直播连线时就该问题向俄罗斯人道歉,并表示这是政府失职。

俄农业部发布消息称,随着国内鸡蛋产量增加和友好国家供应免税鸡蛋,鸡蛋价格有望在新年后恢复稳定。(编译/黎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