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人过圣诞流行吃中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9:12

706182a54fc84f9d9530b70eaf2dc2a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著名商户点评网站耶尔普公司的数据显示,圣诞节吃中餐在美国很流行。

报道称,具体情况是每年12月,耶尔普平台上中餐馆的搜索量就会激增。该平台表示,去年圣诞节搜索中餐馆的数量比该月其他任何一天都高出99%。

不仅是耶尔普平台,2004年以来,谷歌网站上对中餐的搜索量每年都在圣诞节达到峰值。

报道称,多年来,由于很少有餐馆在圣诞节营业(而中餐馆当天会正常营业),因此这种趋势愈发明显。

据报道,美国人圣诞节吃中餐至少从1935年就开始了,也可能更早。在圣诞节吃中餐的文字记载最早出现在1935年的《纽约时报》上。

报道称,这一风尚甚至在2010年最高法院法官埃琳娜·卡根的确认听证会上也被提及,当时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问卡根圣诞节她去哪儿了。卡根说:“我可能在一家中餐馆。”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查克·舒默补充道:“没有其他餐厅营业。”(编译/张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