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中国短剧APP风靡美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30 09:14

bf0981fc17e545d199d3734cae2653b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30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发表文章 中国短剧应用风靡美国,言情、吸血鬼剧正征服美国主妇,全文编译如下:

贾毅目睹了短视频应用Quibi在2020年的崩溃,他想:我可以做得更好。

去年,贾毅推出了ReelShort,目标用户是女性,尤其是年龄在18岁到45岁的家庭主妇,他说这些女性喜欢爱情类和奇幻类故事。这款应用借鉴了贾毅的祖国中国一些同类应用的成功经验,提供每集时长约1分钟的短剧。

ReelShort专注于让人欲罢不能的言情剧、错综复杂的家庭剧、多金帅哥、美女佳丽,以及吸血鬼和狼人。演员大多是西方人,对话用英语。

这种搭配日益风靡美国。上个月,该应用曾一度超过TikTok,成为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最高的娱乐应用。移动数据和分析提供商数据AI平台公司的数据显示,在该应用迄今为止1600万次的全球下载量中,约有480万次是在美国,这使美国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市场。贾毅称,该公司60%以上的收入来自美国。

贾毅说,你必须找到自己的核心受众,建立自己的核心内容战略。贾毅的目标是复制中国科技公司研发的其他应用风靡美国的成功案例,如TikTok、电商Temu和在线时尚公司希音。

ReelShort由贾毅创立的枫叶互动公司推出。今年5月之前,枫叶互动公司的多数股权一直在总部位于北京的数字内容提供商中文在线手中,而目前则由贾毅持有多数股权,中文在线持有49%股权。

贾毅表示,每个系列剧的制作成本约为30万美元,迄今为止,ReelShort的收入已超过2200万美元。

一个典型的系列剧大约有60到90集,情节曲折、悬念迭出,专为喜爱TikTok视频等的观众打造。ReelShort大约每周发布一个新系列剧。

贾毅从美国和中国获得了爱情和奇幻等类型作品的授权。他说,ReelShort以比较接地气的内容吸引观众。ReelShort免费提供某部剧的前几集,如果用户观看广告或一次性支付3.99美元或更多,则可解锁之后的剧集。

最热门的剧作之一是《我亿万富翁丈夫的双重生活》,该剧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子为获得母亲肾透析所需的钱而嫁给了一个富家子弟。另一部热剧名为《命中注定我的禁忌阿尔法》,讲述一名女子因牵扯两个敌对的狼人部族而左右为难。其他剧作的主角还有吸血鬼、龙和化身为人的怪物。

数据AI平台公司首席分析师莱克茜·赛多说,ReelShort能够成功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消费者现在已经习惯了TikTok上大火的那种短小又往往轻松有趣的视频。她说:“TikTok式的短视频风潮已成席卷之势。”

ReelShort的粉丝和用户经常表示,尽管这些短剧的制作水准不高,有时情节也缺乏创意,但他们还是被吸引了。(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