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荣获国际IOSA认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9 17:56

IMG_093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9日讯(记者 刘美玉 摄影 博文)喜马拉雅航空公司(下称 喜航)是尼泊尔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2023年12月28日,该公司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的IOSA认证。

这是尼泊尔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IOSA安全标准认证的航空公司,为提升尼泊尔航空业安全标准奠定了基础。

今日,在加德满都举办IOSA证书揭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上,喜航正式宣布了这一成就。

上图,尼泊尔文化、旅游民航部下属安全与安保监管局副局长 Nabina Karmacharya 女士为证书揭牌。

IOSA认证(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一项为国际所认可和接受的航空安全标准,用于评估航空公司的运行管理和控制系统, 在行业内被视为安全管理方面的全球标准。

获得该认证表明喜航遵守航空业最高安全标准和最佳实践,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旅行体验。

Weixin Image_20240109014142

喜航IOSA认证证书

证书内容为 “喜玛拉雅航空公司已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计划(IOSA)成功注册为IOSA运营商,符合IOSA手册规定。”

IMG_0949

Vijay Shrestha

喜航副总裁 Vijay Shrestha 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尼泊尔航空业积极转变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很自豪能够以身作则,为安全和卓越运营树立新的基准。该认证不仅证明了我们为维持最高安全标准而做出的持续努力,而且使我们成为全球航空界值得信赖的航空公司。我们期待在未来继续提高标准。

IMG_0978

Nabina Karmacharya

尼泊尔文化、旅游民航部下属安全与安保监管局副局长 Nabina Karmacharya 女士发表讲话:“我代表尼泊尔民航局对喜马拉雅航空获得IOSA 认证表示祝贺,喜马拉雅航空的这一成就无疑增强了乘客对尼泊尔航空业的信任和信心,为尼泊尔航空业的增长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喜航成立于2014年,是尼泊尔与中国合资的国际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4架飞机,三架空客320-214和一架空客319-115。

喜航主要运营飞往中东和南亚国家的航班:阿联酋、马来西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王国、科威特、孟加拉国和中国。已开通飞往中国五个城市的直航,分别是北京、青岛、上海、重庆、拉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